|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697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昔加末abx express在哪里?

 关闭 [复制链接]
amezing小店
2010-9-28 11:21 PM
如题,请大家帮帮忙~告诉我地点~
p3gGy87
2010-9-28 11:32 PM
SEGAMAT (XGM)
61, 1ST FLOOR
JALAN GENUANG
85000 SEGAMAT
TEL: 07-9328697
FAX: 07-9329697
http://www.abxexpress.com.my/johor.html
amezing小店
2010-9-28 11:35 PM
SEGAMAT (XGM)
61, 1ST FLOOR
JALAN GENUANG
85000 SEGAMAT
TEL: 07-9328697
FAX: 07-9329697
p3gGy87 发表于 2010-9-28 11:32 PM



   感谢~
fish325
2010-9-28 11:42 PM
应该是在ocbc隔壁吧
amezing小店
2010-9-28 11:52 PM
现在的ocbc吗?
荆苛
2010-10-3 11:14 PM
abx express好用吗?邮费会贵吗?服务如何?没用过这家公司的哦。。
amezing小店
2010-10-3 11:34 PM
abx express好用吗?邮费会贵吗?服务如何?没用过这家公司的哦。。
荆苛 发表于 2010-10-3 11:14 PM


听说蛮便宜,也比较好用~上次我帮朋友订东西,卖家用abx,好像不错~
荆苛
2010-10-6 12:39 PM
听说蛮便宜,也比较好用~上次我帮朋友订东西,卖家用abx,好像不错~
amezing小店 发表于 2010-10-3 11:34 PM



    哦。。你自己本身有用过吗?会比kangaroo和skynet便宜吗?
amezing小店
2010-10-6 01:52 PM
哦。。你自己本身有用过吗?会比kangaroo和skynet便宜吗?
荆苛 发表于 2010-10-6 12:39 PM


我没有用过哦,第一次做买卖==!在考虑用什么快递。。。pos laju好像很贵==!我不懂哦,上面2楼有网址,你去看看咯。。。
我是寄cosmetic的,所以会比较贵。。。
你有用过kangaroo和skynet哦?有网址吗?我想看下~
sookwei92
2010-10-6 02:38 PM
回复 9# amezing小店


    请问美眉知道abx express在哪里了吗?
因为我和卖出得美眉买些东东是用这家快邮中心
刚有邮局的工作人员打来叫我过去拿包裹
所以想确定下~那人说在villa hotel后面哦??
那后面不是有其他快邮中心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