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eyeson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myvi装DVD touch screen play有什么方法可以弄到没这样显眼?

[复制链接]
zacisme
2010-10-6 07:32 AM
有啊,有p80和p80rs2....没有啦。。我很少到处跑~每次都是经过哪些路。。大概懂那里会有block,几 ...
GloOmY啊豪 发表于 2010-10-6 06:11 AM



    噢。。。你写p90rs2.。。。呵呵呵
lameshit
2010-10-6 11:31 PM
tinted加2 layer
拿布盖住DVD Player~~
3volutiont
2010-10-21 04:29 AM
装dvd怕被偷,装1din不爽,粘防爆 车祸意外时危险,黑镜mata抓。

唯一办法: 安装汽车窗帘。下车前拉好它,或按自动的.
purplestar1224
2010-10-27 12:18 AM
前天我的myvi才给人打破镜子,偷了我的DVD player,本人是还想装,但是你们大家有没有经验如何弄到自己的pl ...
eyesonme 发表于 2010-9-27 10:33 AM



    那就装上2way 防盗系统,粘防爆模,或者装新款的Double Din,如Jvc kenwood都有出可以拆面式的
10#小瓜
2011-2-20 10:45 AM
镜子年黑一点5%就看没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