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为什么世上没有不破的玻璃呢 这样就不怕被偷了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0-9-28 03:31 PM
前天我的myvi才给人打破镜子,偷了我的DVD player,本人是还想装,但是你们大家有没有经验如何弄到自己的pl ... eyesonme 发表于 2010-9-27 10:33 AM
粘防爆的tinted吧! 镜子没那么容易爆! kean87 发表于 2010-10-1 12:28 AM
有这样的东西?什么来的? 没听说过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0-10-1 01:51 AM
有啊! 那些人家粘车镜的防热纸(tinted), 有一款是防爆的~ kean87 发表于 2010-10-1 01:54 AM
嗯 我大概大概可以明白了 谢谢你哦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0-10-1 02:11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5 PM , Processed in 0.09984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