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iong77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玩Street Bass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复制链接]
mr.freedom
2010-10-8 02:09 AM
本帖最后由 mr.freedom 于 2010-10-8 02:10 AM 编辑
美观很难,壮观就可以。。。本地牌子的喇叭功放塞几粒下去就可以了。。。
声音要好的话就啊比较 ...
zacisme 发表于 27-9-2010 09:57 PM



    哇!!!! 6000rms超低音两粒?? 一粒大概算他一个7k, 两粒就.........
zacisme
2010-10-8 02:35 AM
哇!!!! 6000rms超低音两粒?? 一粒大概算他一个7k, 两粒就.........
mr.freedom 发表于 2010-10-8 02:09 AM



    你价钱抓很准。。。一粒就是7000美金
mr.freedom
2010-10-10 01:24 PM
你价钱抓很准。。。一粒就是7000美金
zacisme 发表于 8-10-2010 02:35 AM



    哈哈... 阔讲阔讲~~~ 没有啦~~~ 其实我是说马币7000
开玩笑啦~~~
zacisme
2010-10-11 03:39 PM
呵呵呵,其实我也知道你指的是马币。。。
只是刚好数字一样,也是很准了
Skyl1n3
2010-10-12 09:24 PM
个人认为Black General吧。。
RDS也ok。。

价钱不会去到太夸张。。
skyyaya
2010-11-27 01:08 AM
装家里的喇叭 12‘’ 4粒,kicker ZR 1000下去因该不错了
rx7fd3s
2010-11-27 03:24 PM
本人支持MTX
zacisme
2010-11-28 12:47 AM
我对牌子没偏好。。。好听就可以了
babymarvel
2011-1-15 03:46 AM
alpine能文能武
zacisme
2011-1-18 07:18 PM
alpine能文能武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1-1-15 03:46 AM



    我以为最近你喜欢ppi?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