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美观很难,壮观就可以。。。本地牌子的喇叭功放塞几粒下去就可以了。。。 声音要好的话就啊比较 ... zacisme 发表于 27-9-2010 09:57 PM
哇!!!! 6000rms超低音两粒?? 一粒大概算他一个7k, 两粒就......... mr.freedom 发表于 2010-10-8 02:09 AM
你价钱抓很准。。。一粒就是7000美金 zacisme 发表于 8-10-2010 02:35 AM
alpine能文能武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1-1-15 03:4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18 AM , Processed in 0.09465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