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预算是7000里面。要去做Show Car的。 xiong7733 发表于 2010-9-27 01:51 PM
回复 zacisme 可以这两样都具备吗?声音炸很够力又美观的。 xiong7733 发表于 2010-9-27 06:29 PM
美观很难,壮观就可以。。。本地牌子的喇叭功放塞几粒下去就可以了。。。 声音要好的话就啊比较 ... zacisme 发表于 2010-9-27 09:5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4 AM , Processed in 0.09560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