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一样大小咯。。 你用针纹的还是用电的。。。 师父是用电帮我纹的。。。 我觉得用电纹的比较美 ... xiaobee08 发表于 2010-10-1 09:05 AM
可是不痛吗? CandyQQHouse 发表于 2010-10-1 03:10 PM
嗯~我纹的这个是超级特别价~外面绝对找不到,因为师傅是不收费的,只要你意思给个红包~ ... 言颖 发表于 2010-9-21 09:47 PM
在哪里纹的啊....? -=花生酱=- 发表于 2010-10-2 10:37 PM
回复 言颖 我也有耶。。不过我的是纹左右两边的。。。 francesco_yap 发表于 2010-10-8 11:2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19 AM , Processed in 0.0992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