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言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泰国经纹身~

[复制链接]
言颖
2010-9-29 08:51 AM
回复  言颖


    好的~谢楼主
MiscyLiu 发表于 2010-9-28 05:50 PM



    不客气哦~欢迎常来坐坐聊天~
雷三
2010-9-29 07:06 PM
楼主的纹身美美
xiaobee08
2010-9-29 08:31 PM
我也有。。。
朋友都说很美。。。
可是我纹的时候很贵。。。
我是在新山纹的。。。
言颖
2010-9-30 01:35 PM
楼主的纹身美美
雷三 发表于 2010-9-29 07:06 PM



    谢谢雷三的称赞~
言颖
2010-9-30 01:36 PM
我也有。。。
朋友都说很美。。。
可是我纹的时候很贵。。。
我是在新山纹的。。。
xiaobee08 发表于 2010-9-29 08:31 PM



    跟我一模一样的吗?你纹多少钱呢?
雷三
2010-9-30 01:50 PM
纹到最美的我觉得是angelina jolie的
但是...价钱不菲...而且现在都是给弟子纹了,师傅才来念经
如果要师傅出山帮纹...听说最少30000泰铢
xiaobee08
2010-9-30 04:35 PM
跟我一模一样的吗?你纹多少钱呢?
言颖 发表于 2010-9-30 01:36 PM


我的是给从泰国来的师父纹的。。
799 咯,贵吗?
言颖
2010-10-1 12:01 AM
纹到最美的我觉得是angelina jolie的
但是...价钱不菲...而且现在都是给弟子纹了,师傅才来念经
如果要师 ...
雷三 发表于 2010-9-30 01:50 PM



    嗯~我这个师傅是结善缘,所以也没计较多少钱的。
言颖
2010-10-1 12:01 AM
我的是给从泰国来的师父纹的。。
799 咯,贵吗?
xiaobee08 发表于 2010-9-30 04:35 PM



    跟我一样大小的吗?如果是的话就太贵了吧???
xiaobee08
2010-10-1 09:05 AM
跟我一样大小的吗?如果是的话就太贵了吧???
言颖 发表于 2010-10-1 12:01 AM



    一样大小咯。。
你用针纹的还是用电的。。。
师父是用电帮我纹的。。。
我觉得用电纹的比较美。。。
因为我还有一个纹身是用针的,不是很满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