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哇你好强! 写的诗可以拿去弄成歌词了 很少男孩那么有诗意的 加油=) 米米丫 发表于 2011-3-15 02:19 AM
回复 铁判官 尝试呗~ 我也是很想写歌词 可是想不出 还是写诗算了 米米丫 发表于 2011-3-15 03:2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8:43 PM , Processed in 0.1006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