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的天空
崩裂的大地
枯死的古树
倒塌的高塔
游荡的人们
空洞的眼神
冷峻的脸孔
轻微的呻吟
这就是我看到的
我坐在巨石上
落寞的看着四周
有谁知道
我坐着的巨石
在三天前
仍是某个宫殿上的围墙
受人膜拜
而三天后
却变成了路边一颗烂石
世事无常啊
地球终究还是毁灭了
末日依旧还是降临了
人类一直以为自己是万物之灵
以为自己是世界的主宰者
不断的欺凌其他的生物
不断的破坏大自然
如今
众神的审判终于降临
大地在颤抖
是大地之母的愤怒
大海在怒吼
是海洋之父的不忿
熔岩在翻腾
是火焰之主的怒斥
狂风在咆哮
是疾风之神的气愤
紫雷在鸣叫
是雷电之皇的泣诉
是为那可怜的自然而泣?
还是为那卑微的人类而泣??
是人类吧?
人类的虚伪
人类的狂傲
人类的欲念
人类的贪性
人类的好战
人类的懦弱
人类的冷漠
人类...人类...
该死的人类
人类啊
只希望你们能珍惜自然
不要再让自然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