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先声明。。。我不是要泼你冷水。。。 可是我不建议拿3150.。。。 可能是原厂设计的问题,这架机有一些小问 ... zacisme 发表于 2010-8-24 09:46 AM
回复 zacisme 对不起!我的失误!市cd才对! 你是alpine agent吗? iaudio 发表于 2010-8-29 06:58 PM
回复 SINFONI 别误会!我问他是不是agent,只是要找其它alpine机 iaudio 发表于 2010-8-29 07:4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8 AM , Processed in 0.10520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