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5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找二手的唱机。。百出的。。有吗??

[复制链接]
西方公主
2010-8-14 07:02 PM
我想找二手的唱机
zacisme
2010-8-15 12:02 AM
有。。。
让我知道预算,和需要什么功能。。。
西方公主
2010-8-18 05:45 PM
可以放cd的就可以了。。。。
西方公主
2010-8-18 05:46 PM
一·百多的有吗???
zacisme
2010-8-19 08:55 AM
你要百几的?
你可以pm我你的预算,我们再继续聊。。。
西方公主
2011-1-21 11:30 PM
我想找二手的唱机
LeonAY
2011-1-22 09:48 AM
我有一架kenwood的要卖~有兴趣吗?
zacisme
2011-1-22 03:23 PM
我想找二手的唱机
西方公主 发表于 2011-1-21 11:30 PM



    过了快半年还没找到??
DevilZUltraman
2011-1-22 05:22 PM
过了快半年还没找到??
zacisme 发表于 2011-1-22 03:23 PM



    哈哈。。过了半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