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粉豚 于 2008-6-19 09:24 PM 发表 对了 在Utar要申请ptptn 首先要在特定的银行开sspn account? em0010
原帖由 @maiko@ 于 2008-6-19 09:38 PM 发表 现在还可以申请咩??
原帖由 粉豚 于 2008-6-19 11:06 PM 发表 我是说要开sspn acc要去特定的银行?? 一定要public bank??
原帖由 @maiko@ 于 2008-6-19 11:13 PM 发表 == 你听谁说开SSPN要去public bank的?? 是去CIMB、bank simpanan national、maybank、bank pertanian malaysia...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1:40 AM , Processed in 0.1083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