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琳琳~ 于 2008-5-6 01:45 PM 发表 请问一下哦。。register num.要去哪里找的?student bill没有勒。。我还钱了可是还是找不到勒。。
总评分: 积分 + 2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ELINE 于 2008-5-9 10:56 AM 发表 register no ,在网上是查得到的... 大家上网去查吧!! http://www.utar.edu.my/contentPa ... id=600&catid=9# 只要输入自己的ic num就会跳出另一个window,上面会有自己的资料,包括自己的钱有没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32 AM , Processed in 0.0930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