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1st 楼主,你懂如何调颜色吗?我用IA拍的照片,颜色好平淡,还需要电脑调色才鲜艳一点呢。 @晴曦@ 发表于 2011-7-24 16:38
Lz~ 請問你買這架多少錢? xiaoqueen 发表于 2011-7-26 22:20
LZ 請問你知道現在的價錢嗎? 2個鏡頭? xiaoqueen 发表于 2011-7-27 14:21
昨晚到Sutera Mall逛了逛.... 拿了Sony Catelog.... 里头的NEX-5 配2颗镜头 RM2,799.00 NEX-3 配 ... 1st 发表于 2011-7-27 10:14 PM
怎麼你們哪裡的比較便宜啊~ 跟我這裡這裡問的價錢差很遠呀~ xiaoqueen 发表于 2011-7-28 22:41
对丫....我这里是jb.... 童鞋住哪带呢.... 售价又是多少....?? 1st 发表于 2011-7-28 09:2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40 AM , Processed in 0.0925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