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NEX-5与NEX-3外型设计方面有些不同.... NEX-3设计角度圆润些.... 拍色按钮设计角度也在不同位置. ... 1st 发表于 2010-8-13 06:53 AM
楼主,我刚买了nex 5, 没做很多研究,听老板的建议就买了, 本来也只想看看epl 2, gf2,希望我没做错决定了。。 目前为止,nex 5有什么需要注意吗? @晴曦@ 发表于 2011-4-30 23:28
楼主,之前好纠结,没做调查,就买了,我买双镜,听说16f的很差,是吗?我还没试用。。。 前几天都纠结在gf2 and epl2 @晴曦@ 发表于 2011-5-3 19:55
楼主,鱼眼你是买镜头吗? 多少钱?有没有加任何converter? @晴曦@ 发表于 2011-5-3 19:57
请问谁有nex version 4的链接?有的话请分享下,感激不尽。 brayne 发表于 2011-6-28 15:1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6 AM , Processed in 0.1047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