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2# zacisme
难道花个两千块买个唱机,声音会感觉到非常好听吗?
要知道前面的中高音都还没换。音质有限。
也不需要装pre amp那会浪费你的钱,而且声音出来也很假。
加个hi to low暂时用着,到时换唱机时就可不用。
不要已为低音不重要,其实音质也不是单单注重在高中音。
全部都有关联。
woofer就看你怎么调,如果配得好加上好的有调音师。
我不认为会很重低音的感觉。
有些进口车的原装音响系统就以经很好了。根本不需在换任何一样东西。
因为是经由专人设计出来。
不是没有,只是少见多怪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