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其实如果你是新车的话。又要可以炸。 我到建议你先装一粒4ch Amp后面加一粒12寸的woofer. 2000块够用了以 ... bruce007 发表于 2010-8-7 03:35 AM
回复 sjs_90 说的也是咯!!你是居銮人啊? keong6668 发表于 2010-8-7 01:05 AM
回复 zacisme 哦!!这样说好的唱机就不用用到peramp了是吗??我看大多数的人都有装peramp!! keong6668 发表于 2010-8-7 06:27 PM
回复 zacisme 哦!!如果好的唱机是要自己调还是唱机本身会自动调??还有用2ch amp好还是4ch a ... keong6668 发表于 2010-8-8 12:4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31 AM , Processed in 0.10567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