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楼主,太感激你了! 这个糕点我很喜欢吃,以前有人给过我食谱,亲手做过来吃,可是过后食谱弄丢 ... 微笑彩虹 发表于 2010-7-23 08:37 PM
回复 lim72 我想问一下 你说把全部拌均后是放入锅里蒸还是煮啊 如果是煮要一直搅拌它成团吗 mon_jasmine@hot 发表于 2010-7-25 05:14 AM
那个蛋糕~ 在倒进容器之前不会觉得很水吗? 我的就是这样 材料都一样.. 可是弄出来完全就不像蛋糕 T^T ... 恋卡西 发表于 2010-8-1 02:06 PM
回复 lim72 都新鲜啊~ 也是同一个方向..... 它上面那成皮就成功啦^^ 可是那个海 ... 恋卡西 发表于 2010-8-1 10:4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8 AM , Processed in 0.0972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