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468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 大家最起步改的音响是什么阿??

[复制链接]
海域魂者
2010-6-30 10:30 PM
大家来说说看阿~让小弟我拿到更多的意见阿~
bing_3557
2010-6-30 11:11 PM
我一开始是换唱机,下一粒12寸woffer,amp和pre-amp咯~
然后过后才慢慢来弄~
SINFONI
2010-6-30 11:35 PM
准备一笔钱出来。。。
zacisme
2010-6-30 11:59 PM
先问我妈妈可不可以改。。。
SINFONI
2010-7-1 12:11 AM
先问我妈妈可不可以改。。。
zacisme 发表于 2010-6-30 11:59 PM

还要向女朋友或老婆报小数跑‘income tax'。。。。
babymarvel
2010-7-1 04:08 PM
主机是决定你音响模式的第一步
kangwei0820
2010-7-1 05:00 PM
先查清楚你要买的货~~~~最重要~~·假货很多~~~现在·
单纯的凯凯
2010-7-1 07:48 PM
换唱机先。。。
zacisme
2010-7-1 10:41 PM
先收集多点资讯,拟定计划才改。。。 盲目的改很花钱。。。
海域魂者
2010-7-1 11:42 PM
回复 2# bing_3557


    你换什么唱机的??多少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