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bbit_41 套餐还满划算的,一个套餐大概 RM13-RM20,有饭,蒸蛋,主菜,水果,汤各一个...楼主 ... blueeagle321 发表于 2010-7-5 09:12 PM
回复 bbit_41 看不到叻,写什么 forbidden...那个三宝井豆浆我今天1.30pm去也是吃不到的? blueeagle321 发表于 2010-7-5 09:40 PM
今天跟大家介绍一间比较新的cafe~ ●melaka raya的音艺cafe● 这个是巧克力火锅~很像是RM7.9~不错吃~ ... bbit_41 发表于 2010-6-15 07:57 PM
今天介绍给大家这间好康~ melaka raya的♥大肥嫂海鲜家♥ 食物=好吃 价钱=很便宜(可是我 ... bbit_41 发表于 2010-6-11 04:16 PM
这件蛮贵的, 如果叫螃蟹,鱼,虾,可能是季节吧? ynkwz 发表于 2010-7-6 02:46 AM
●●马六甲NADEJE千层蛋糕●● 这间蛋糕店 主打千层蛋糕 虽然是蛋糕界里的LV(意思是价钱有贵的拉~) ... bbit_41 发表于 2010-6-10 12:1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可疑卖家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7:15 PM , Processed in 0.0926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