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akura的食物价钱很便宜哦~ 可是我觉得环境不好,很闷下里面(poorly air veNtilated) nadeja的crepe cak ... :+:shirley:+: 发表于 2010-6-16 02:24 AM
回复 bbit_41 我刚从马六甲回来~ 又是失望的一次~ 我到那间每次排长龙的那间吃~ 结果更难吃~ ... Xiiao翼 发表于 2010-6-16 01:15 AM
回复 bbit_41 感谢楼主,报告一下 Melaka Raya 的 wa zhen 日本餐也是不错哦~正宗的 blueeagle321 发表于 2010-7-5 09:1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12:44 PM , Processed in 0.0993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