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这个节能器。。如果是2层半的屋子可以用一个吗? 每月电费平均都是RM240 左右.. 睡觉时家里会有开 ... Qcupids 发表于 2011-7-11 04:04 PM
你可以买一个试试。。然后才做决定也不迟。。 jay_cwk88 发表于 2011-7-11 09:41 PM
请问楼楼说的RM60包邮,请问是包快邮吗? 如果有拿2只的话,还有再便宜么?我朋友可能也要呢~ 她还在考 ... Qcupids 发表于 2011-7-12 11:18 AM
谢谢,货拿到了..... tin5325 发表于 2011-7-16 12:35 AM
电费两百多用了会减少到多少电费????用越多个,电费就越低吗??? Ivory~ 发表于 2011-7-19 12:43 AM
留下腳印先,要的時候在聯絡你 dews 发表于 2011-7-19 12:02 PM
pos laju tracking no. 按这里>>>> jay_cwk88 发表于 2010-5-30 11:2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1:47 AM , Processed in 0.1204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