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嗨!我又来了^^ 之前跟你买了3架,现在要买多一架,有折扣吗?XD enc 发表于 2011-5-13 10:39 AM
请问我家大厅的fusebox旁边都没有插头可以插,我家是单层排屋如果插在其他地方位置的插头有效吗? 现在有现 ... NAOKIMANATO 发表于 2011-5-13 12:25 PM
如果今天bank in 给你,什么时候会到? NAOKIMANATO 发表于 2011-5-13 12:56 PM
请pm我详情...謝謝 hpsling 发表于 2011-5-16 11:25 AM
lz,東馬包邮是多少呢? 每个月电費RM140-200,要用几个会比較好呢?? hpsling 发表于 2011-5-17 10:3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11 PM , Processed in 0.1217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