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楼主~~ 这节能器是哪国出产的?? hanniel 发表于 2011-5-5 04:25 PM
中国。。德国科技 jay_cwk88 发表于 2011-5-5 07:11 PM
请问售价多少啊??? hanniel 发表于 2011-5-5 07:24 PM
lz 我还没有收到哦 qiuni 发表于 2011-5-10 12:47 PM
收到了吗??? jay_cwk88 发表于 2011-5-10 21:4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7:11 PM , Processed in 0.0948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