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tellar88 哪个我就不清楚了哦~ 你怎么看得出是single magnet single coil? 小果22 发表于 2010-6-17 01:22 PM
回复 小果22 singel magnet singal coil哦。那里amp是哪一款?1700还是2400 stellar88 发表于 2010-6-17 01:15 PM
回复 xiao6dzai 我本身没有,不过懂些咯,因为哥哥从事汽车行业,多少都懂点。 我家人又改车, ... Mr.Lys 发表于 2010-5-25 08:44 PM
哦哦... 偏向SPL,那么就是可以去比赛了咯? 可是.怎么不见别人拿去比赛啊? xiao6dzai 发表于 2010-5-23 11:48 PM
有人拿去比赛啊!而且还改到4粒,6粒woofer哦! kean87 发表于 2010-8-9 02:25 AM
有咩?有没有他们的照片可以参考啊? xiao6dzai 发表于 2010-8-11 08:26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903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