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那么在你心目中,你希望拥有怎样的音响?可以做到怎样的效果? SINFONI 发表于 2010-5-20 10:21 PM
回复 xiao6dzai 看你要听Sound quality,还是炸歌的。那就是woofer Mr.Lys 发表于 2010-5-21 01:48 AM
回复 xiao6dzai 我也是SQ。 Mr.Lys 发表于 2010-5-22 12:17 PM
Performance多偏向于SPL, 在大马的Arashi有辆accord用着这套Performance的产品。 也有上过carhifi 沈么铭 发表于 2010-5-22 12:56 PM
回复 xiao6dzai 哈哈哈~ 存钱咯。 要sound quality就是这样的咯。。。 Mr.Lys 发表于 2010-5-24 05:3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874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