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还是先听听“专家”们的意见。再做决定。 那“版主”你本身用的是那一种呢? ”6寸也不是全部都适 ...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12-14 02:00 PM
回复 zacisme 等你试了另外那两种了,到时在看看要装那一种咯。 ”6“喇叭不适合的情况其实对声音 ...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12-15 09:23 AM
所以要认清,世上没有完美的音响。。。 就算你丢再多的钱,还是没有。。。 zacisme 发表于 2010-12-15 09:27 AM
预算多少?也许可以帮上忙。。。 zacisme 发表于 2010-4-30 08:55 AM
版主可以pm我701还有701contorller 的价钱吗谢谢!新的旧的都可以! JeffLee6471 发表于 2011-1-28 08:2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9 AM , Processed in 0.0920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