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2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q@Sql音乐分享

[复制链接]
Dj-霸
2010-4-5 08:59 AM
本帖最后由 Dj-霸 于 2010-4-5 09:14 AM 编辑

大家都是用什么音乐试音的呢?可以post上来分享吗。Sq,Spl都可以。。
Sq我觉得hotel california不错,Drum够Solid.
   


   




这首是Spl..
   


   
LuckySiang
2010-4-5 10:37 AM
如果要download的话要WMA还是MP3...??
普通的bit rate是128kbps...是不是burn的时候要调高点...??
Dj-霸
2010-4-5 04:36 PM
WMA,MP3都行,如果音乐原本是128kbps了,你再调高品质也不会变好。
网上下载的通常Bit Rate都不会很高,除非是收费下载或正版碟
才有320Kbps,才会达到最清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