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请问一下如果没有capasitor的话会怎样吗?我的意思是车有装一个4 channel amp一个monoblock可是没有装capas ... babyphoenix89 发表于 2010-12-10 04:17 PM
请问用一粒4 channel 的amp 和monoblock 一定要用capacitor吗?还是不要用也可以? machia 发表于 2011-2-10 06:45 PM
不要用也可以。。。 這些都是輔助性質的東西,有加有好處,不加也沒問題。。。 如果你是喜歡大 ... zacisme 发表于 2011-2-11 12:37 AM
偶尔有大炸呢? machia 发表于 2011-2-11 01:13 AM
你的大炸是自己觉得大声还是唱机声量,amp gain都开到很大? 会持续大炸多久?? zacisme 发表于 2011-2-11 02:04 AM
大声咯,一两首歌罢了 machia 发表于 2011-2-11 02:0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3 AM , Processed in 0.10891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