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oo1988 于 2010-3-14 08:37 PM 发表 
在高音那边会发出 “ tak tak tak tak ...." 踩大油,声音跟着大声。。但我按了capacitor,我试照着第二图来装。。。现在换去第一图装法。。。还是有。。要怎样解决?
1)检查你的rca cable是否有和主机或amp接触不良(插不稳)
2)检查你的rca cable是否有和电线靠的太近
3)检查你的喇叭线是否有接触到车身
步骤可以如下:
关掉主机,先拔出amp的rca cable,开机:
还是有:amp的问题 / 喇叭线接触到车身的问题
没有了,先关回主机,插回rca进amp,再拔掉rca的来源(主机或preamp)
开机:
没有了杂音就证明你的主机和preamp那边出问题,或是这条rca太靠近电源线,或是rca本身有问题了(里面的地线要断了)
主机一般都是rca插座松了,导致里面的地线接触不良(pioneer机有这样的问题,请问阁下的主机是?)
如果是便宜的preamp很多本身都已经存在杂音,越久越明显。
如果没有安装经验劝你还是去acc店解决,记住如果他们叫你加东西减杂音,不要装(治标不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