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想和你做朋友 于 2010-3-7 08:26 PM 发表 我家的应该快20年了...超耐的说~日本牌子em0013 现在科技的东西都不耐的啦...里面得电板都设置了生命~不然科技越来越发达,以后出的东西都没有人买了!em0011
原帖由 代言者 于 2010-3-2 02:37 AM 发表 话说以前出厂的电器真的超耐用的 虽然有点小小的漏水问题,也没有灯,不过大致上依然很耐用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9 AM , Processed in 0.0921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