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代言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数码影视音响] LCD电视都选哪一家的?

 关闭 [复制链接]
等待等待
2010-3-4 05:05 PM
sharp (42“ LED)remote control有点

回复 #5 我忘记了 的帖子

xiong5109
2010-3-5 12:09 AM
它的问题多到~
我宁愿加多几百块买日本货~
bshop
2010-3-5 10:24 AM
個人支持SHARP,TOSHIBA,SAMSUNG。
bshop
2010-3-5 10:27 AM
原帖由 xiong5109 于 2010-3-5 12:09 AM 发表
它的问题多到~
我宁愿加多几百块买日本货~

現在美國佬,置日本貨於死地 HONDA & TOYOTA
不知下一個是否為sony?

回复 #14 bshop 的帖子

xiong5109
2010-3-5 07:02 PM
我看有可能,搞不好panasonic,sharp,toshiba,都一样会中招
悲雪
2010-3-5 09:26 PM
LCD我认为Samsung最好em0055  
Sony也不错可惜太贵了em0050
o0o54088o0o
2010-3-5 11:03 PM
SHARP~SHARP~世界第一液晶电视~
冰冻天使
2010-3-6 06:47 AM
原帖由 汉龙 于 2010-3-4 10:02 AM 发表
我个人比较喜欢Viewsonic~
在msia很少人懂的一个牌子~

我电脑的lcd就是用这个牌子
冰之龙
2010-3-7 08:15 AM
SONY~~我一直都用sony的。
Cosz_TK
2010-3-8 07:44 PM
SONY个人比较推荐 原因懂电视的都知道
第2 sharp....
第3 lg
第4 ss
....接下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