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issacgiap 于 2010-1-13 10:14 AM 发表 可以把你的音响照片放上来吗??
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1-15 01:08 AM 发表 这是我还没拆的照片 ?t=1263488887
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1-20 05:45 PM 发表 我有来的,只是少发贴啦 三年前的价钱不能和现在的比较啦。差太远了 炸弹旁边就是monoblock牌子一样。 只是脱面加风扇罢了 mono=RM14xx 5channel这model现在还有卖着不方便透露 炸弹两粒=4xx ...
原帖由 jwangzij 于 2010-1-21 10:26 AM 发表 来看下em0009 em0009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1 AM , Processed in 0.0951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