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issacgia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在low bass的师父请进

[复制链接]
JC5299
2010-2-5 11:12 AM
原帖由 [Virus]Light 于 2010-1-24 06:25 PM 发表



做梦不用本钱

说的也是!不过最近又打算玩SQ!
mr.freedom
2010-3-22 02:42 AM
请问一下,low bass跟硬bass是怎样分?
ckbe
2010-3-23 12:59 PM
请问一下,low bass跟硬bass是怎样分?
mr.freedom 发表于 2010-3-22 02:42 AM

lowbass 也属于 subbass,频率介于20hz~50hz左右,属于较低的频率,声音低沉。
mr.freedom
2010-3-24 01:04 PM
那硬bass又是怎样的叻?如果我要那种bass打出来一粒一粒的,又有feel,椅子会震的话那我应该选怎样的bass叻?请多指教谢谢。
babymarvel
2010-3-27 04:17 PM
那硬bass又是怎样的叻?如果我要那种bass打出来一粒一粒的,又有feel,椅子会震的话那我应该选怎样的bass叻 ...
mr.freedom 发表于 2010-3-24 01:04 PM


硬bass就是本地比较流行的SPL 可以说street bass。普遍本地牌子应该能到你的要求
你要的bass是一粒一粒可是要硬中带软。是不是这样?
[Virus]Light
2010-3-28 02:03 PM
回复 95# babymarvel


    好久不见哦。。。
babymarvel
2010-3-28 10:42 PM
回复  babymarvel


    好久不见哦。。。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3-28 02:03 PM



我有时常上来逛逛的 只是少发贴
[Virus]Light
2010-3-29 06:16 AM
我有时常上来逛逛的 只是少发贴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3-28 10:42 PM



    你就是这里的间谍
babymarvel
2010-3-29 08:07 PM
你就是这里的间谍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3-29 06:16 AM

间谍? 亏你想得出
[Virus]Light
2010-3-29 09:12 PM
间谍? 亏你想得出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3-29 08:07 PM



    很多人都是来看不来回复。。。
想不到你是其中之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