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nent 是指
tweeter X2
crossover
mid bass X 4
component 有包amp 吗???
我的理想目标 ...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4-10 04:48 PM 
component当然没包括amp。
x-over的用意是分开高音和中音给tweeter和mid。
线材就如enjin的排气管,一辆wira原装1.3 cc换个2.0 vr4下去,排气管用回1.3的,你说行吗?
要是你以后不会转向听音质,只要炸歌,就拿stellar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