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pohch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顾2009,展望2010,大家一起来说说新年新希望

[复制链接]
残魁
2010-1-26 11:54 PM
开开心心,健康就好......
LUV^_^PK
2010-1-31 09:17 PM
我的愿望..
快点毕业~
就能去台湾了..
残魁
2010-1-31 10:27 PM
没有烦恼......
BabyBobi
2010-2-2 07:05 PM
我没什么要求 只要全家平安就行了em0009
残魁
2010-2-4 10:38 PM
健康.............
lynn0068
2010-2-6 05:16 PM
祝大家新年快樂!!!!~~~~~~~~~~~~
残魁
2010-2-7 03:31 PM
原帖由 lynn0068 于 2010-2-6 05:16 PM 发表
祝大家新年快樂!!!!~~~~~~~~~~~~

你也是...哈哈
lavenderbeauty
2010-2-15 06:19 PM
希望学业猛进!可以出国留学!当然,希望大家开心,健康!!
c4rol
2010-2-19 11:48 PM
告別2009~~迎新2010em0003 em0003
bps
2010-3-24 03:29 PM
希望今年可以突破自己。。。加油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