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tesso 于 2010-1-17 10:33 PM 发表 早上听朋友讲有几个知名的品牌决定派出精心挑选的战车出赛势必要抱第一个福建会馆杯杯回去提高知名度~~~~~~ * 到时一定很精彩下~~~~em0005
原帖由 tesso 于 2010-1-17 22:33 发表 早上听朋友讲有几个知名的品牌决定派出精心挑选的战车出赛势必要抱第一个福建会馆杯杯回去提高知名度~~~~~~ * 到时一定很精彩下~~~~em0005
原帖由 900 于 2010-1-18 09:23 PM 发表 是什么国家的品牌哦..???em0010 好象包赢浆..
原帖由 tesso 于 2010-1-18 21:59 发表 如果有包赢这样那些 SQ 的 installer 就不用调音调到半条命咯。。。 而那些SPL 的installer 也不用算喇叭声音大小算到自己大小粒咯。。。。
原帖由 jbhokkian~youth 于 2010-2-4 16:31 发表 好消息~~~ 这次比赛嘉年华的展出商家已经突破30个档位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4 AM , Processed in 0.09196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