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皮秋 于 24/11/2009 21:12 发表 是不是那时我看到的那位啊~~ 论坛的啊~ 我没碰过她·
原帖由 皮秋 于 24/11/2009 21:13 发表 很快啦· 明年一月~
原帖由 皮秋 于 24/11/2009 21:19 发表 那么惨~ 他犯什么规了啊~ 还中了两次~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1-24 09:24 PM 发表 做小偷咯 而且喜欢发重复帖 特别是我们新闻的 XD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1-24 09:23 PM 发表 不要到一月又延迟就好了 XD
原帖由 皮秋 于 24/11/2009 21:32 发表 是哦~ 我们要多注意了~
原帖由 皮秋 于 24/11/2009 21:32 发表 就是咯~ 太阳的迟~~等下大成的也迟~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1-24 09:35 PM 发表 那你就多注意咯 我很懒 XD
原帖由 leeyen 于 2009-11-24 09:37 PM 发表 连带的组合专辑也会延迟 XD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39 AM , Processed in 0.0946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