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皮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 [韩国] Bìgbàng -超强HIPHOP组合→WELCOME VIP~

[复制链接]
#黄色夹子#
2009-11-21 11:26 PM
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11-21 11:00 PM 发表
恭喜我们的权队长啊~年度专辑奖~

21是年度金曲奖吧?
wedding dress很喜欢这首歌的曲
尤其是有一段结婚进行曲那里~~
mv也很棒

回复 #28 linn530 的帖子

leeyen
2009-11-21 11:46 PM
好久没有看到你上来这里了
都在忙什么??
leeyen
2009-11-21 11:59 PM
原帖由 皮秋 于 21/11/2009 23:00 发表
恭喜我们的权队长啊~年度专辑奖~

丫丫恭喜志龙
希望明年能看到裴裴得
哈哈
leeyen
2009-11-22 12:03 AM
原帖由 #黄色夹子# 于 21/11/2009 23:26 发表

21是年度金曲奖吧?
wedding dress很喜欢这首歌的曲
尤其是有一段结婚进行曲那里~~
mv也很棒


丫丫
idc真的很好听
出道半年有这样的成绩真的太厉害了

裴裴的黄沙只有一个镜头不是很喜欢而已
其他都很好看。。
皮秋
2009-11-22 01:03 AM
原帖由 #黄色夹子# 于 2009-11-21 11:26 PM 发表

21是年度金曲奖吧?
wedding dress很喜欢这首歌的曲
尤其是有一段结婚进行曲那里~~
mv也很棒

丫丫~是年度金曲奖~
i dont care~
他们上台领奖都哭了~

太阳的婚纱真的超赞的~
皮秋
2009-11-22 01:04 AM
没地方流荡~
飘回老家~我继续更新~
leeyen
2009-11-22 01:29 AM
原帖由 皮秋 于 22/11/2009 01:04 发表
没地方流荡~
飘回老家~我继续更新~

那里会没有地方呢。。。
我在等你放裴裴
linn530
2009-11-22 01:49 PM
不好意思啊~~em0012
我说过我今年是Upper Six 啊。。 所以现在正在考着STPM。。
12月10号才结束。。还真是累啊!!
linn530
2009-11-22 02:12 PM
MAMA GDYB 的照片~







点击下载
___.Moron寳'
2009-11-22 06:03 PM
恭喜gd嗄


话说昨天vip和仙后,仙妖起嘴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