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皮秋 于 2009-11-21 11:00 PM 发表 恭喜我们的权队长啊~年度专辑奖~
原帖由 皮秋 于 21/11/2009 23:00 发表 恭喜我们的权队长啊~年度专辑奖~
原帖由 #黄色夹子# 于 21/11/2009 23:26 发表 21是年度金曲奖吧? wedding dress很喜欢这首歌的曲 尤其是有一段结婚进行曲那里~~ mv也很棒
原帖由 #黄色夹子# 于 2009-11-21 11:26 PM 发表 21是年度金曲奖吧? wedding dress很喜欢这首歌的曲 尤其是有一段结婚进行曲那里~~ mv也很棒
原帖由 皮秋 于 22/11/2009 01:04 发表 没地方流荡~ 飘回老家~我继续更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39 AM , Processed in 0.0866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