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MK Permas Jaya2 排球隊情進。。。

[复制链接]
dOlldOll
2006-6-22 06:48 PM
原帖由 于 2006-6-22 04:21 PM 发表
啊哈!越打越爽嗎!有沒有比的喔?

不要酱紧张啦...
有比会告诉你的啦...
可能拜一就练球了...
~ast~
2006-6-22 11:29 PM
原帖由 dOlldOll 于 2006-6-22 06:48 PM 发表

不要酱紧张啦...
有比会告诉你的啦...
可能拜一就练球了...

对呀!!不过要等学校那老头签名先列。。。。
要是他不签。。到老都打不到球哦。。。
今天我有去问老师了。。
他说他自己也不懂有没有比。。。
怎样哦。。。?
dOlldOll
2006-6-23 03:56 PM
原帖由 ~ast~ 于 2006-6-22 11:29 PM 发表

对呀!!不过要等学校那老头签名先列。。。。
要是他不签。。到老都打不到球哦。。。
今天我有去问老师了。。
他说他自己也不懂有没有比。。。
怎样哦。。。?

就只好等咯....可以怎样?

2006-6-26 06:41 PM
今天打到很爽叻!可是還是不滿意自己的球意!
dolldoll我講的對嗎?我沒有進步叻!
dOlldOll
2006-6-26 08:58 PM
原帖由 于 2006-6-26 06:41 PM 发表
今天打到很爽叻!可是還是不滿意自己的球意!
dolldoll我講的對嗎?我沒有進步叻!

en~~这个嘛~~~
在进步吧...
在这世上没有人是最完美的....
我觉得我也是很差....
你应该去看看多一定比赛..那些人真的很棒!!!

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的~!!!加油~
排球恋爱
2006-7-6 03:32 AM
原帖由 于 2006-6-26 06:41 PM 发表
今天打到很爽叻!可是還是不滿意自己的球意!
dolldoll我講的對嗎?我沒有進步叻!

呵呵,要进步就要改变和领悟丫...不然一辈子只能停在那个阶段哦...加油~~
2006-7-8 04:52 PM
原帖由 排球恋爱 于 2006/707/6 03:32 AM 发表

呵呵,要进步就要改变和领悟丫...不然一辈子只能停在那个阶段哦...加油~~

我會加油滴!GAMBATIK!
~ast~
2006-7-28 11:23 PM
大家以后都不能练球咯.....
那个老头又不给咱们练了.........
dOlldOll
2006-7-29 12:48 PM
原帖由 ~ast~ 于 2006-7-28 11:23 PM 发表
大家以后都不能练球咯.....
那个老头又不给咱们练了.........

是咩????
为什么?
~ast~
2006-7-29 06:30 PM
原帖由 dOlldOll 于 2006-7-29 12:48 PM 发表

是咩????
为什么?

应该是他的皮又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