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虹 于 2006-6-22 04:21 PM 发表 啊哈!越打越爽嗎!有沒有比的喔?
原帖由 dOlldOll 于 2006-6-22 06:48 PM 发表 不要酱紧张啦... 有比会告诉你的啦... 可能拜一就练球了...
原帖由 ~ast~ 于 2006-6-22 11:29 PM 发表 对呀!!不过要等学校那老头签名先列。。。。 要是他不签。。到老都打不到球哦。。。 今天我有去问老师了。。 他说他自己也不懂有没有比。。。 怎样哦。。。?
原帖由 虹 于 2006-6-26 06:41 PM 发表 今天打到很爽叻!可是還是不滿意自己的球意! dolldoll我講的對嗎?我沒有進步叻!
原帖由 排球恋爱 于 2006/707/6 03:32 AM 发表 呵呵,要进步就要改变和领悟丫...不然一辈子只能停在那个阶段哦...加油~~
原帖由 ~ast~ 于 2006-7-28 11:23 PM 发表 大家以后都不能练球咯..... 那个老头又不给咱们练了.........
原帖由 dOlldOll 于 2006-7-29 12:48 PM 发表 是咩???? 为什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2:52 PM , Processed in 0.1024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