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dOlldOll 于 2006-4-4 04:07 PM 发表 说说看为什么会喜欢排球嘛...
原帖由 涵軒 于 2006-4-5 08:40 PM 发表 嗯..不知道耶! 就很莫名其妙的喜歡啊!!! 呵呵..而且以前有放棄過~
原帖由 dOlldOll 于 2006-4-7 01:46 PM 发表 哦!!!真的噢? 我是受朋友影响到...因为她们很喜欢看帅哥..我们学校也刚好是比赛的地点..就垃我来看...谁知道越看越喜欢...就这样可是我们都不是很会打....也老了...也只能看她们小一班的打了..嘻嘻..^^
原帖由 ~ast~ 于 2006-6-4 01:35 AM 发表 排球队,队长报到!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就开始练球了哦。。。。。。。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5:17 PM , Processed in 0.1336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