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razyli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L汽车音响炸机帖,加了很多相片~~

[复制链接]
富海战车
2010-7-22 02:03 PM
哈哈
为了吃,特地rut上去吧
sjs_90 发表于 2010-7-22 01:15 AM

就是因为西刀鱼丸面。。吃饱过去来两首。。
富海战车
2010-7-22 02:06 PM
我也没看到你啊~哈哈
我差不多2点多到
sjs_90 发表于 2010-7-22 01:15 AM

我12点到。。12点半走。。有遇到你的滥哥。。
带个母的还手牵手的多恩爱。。
富海战车
2010-7-22 02:07 PM
原来~~
haiz~~
没钱阿~~
有什么办法可以赚钱?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7-22 07:36 AM

打枪银行赚钱比较快。。
crazylion
2010-7-22 03:37 PM
打枪银行赚钱比较快。。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7-22 02:07 PM



    你帮我准备枪
汉哥的车改到怎样了~??
crazylion
2010-7-22 03:37 PM
==
上次的古来我都嫌远了~
等我有战车直接去各个auto show 聚会…………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7-22 02:01 PM



    等你有了才说吧~
富海战车
2010-7-22 05:48 PM
你帮我准备枪
汉哥的车改到怎样了~??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7-22 03:37 PM

我没有等钱用。。不用打抢。。
crazylion
2010-7-22 06:22 PM
我没有等钱用。。不用打抢。。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7-22 05:48 PM



    说的也是啦~~
拜6想去马六甲palahwan那边看下炸鸡不知道会不会多人~
[Virus]Light
2010-7-22 06:35 PM
等你有了才说吧~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7-22 03:37 PM


说的也是~
我看少少也要五年后,才会有战车
sjs_90
2010-7-22 07:29 PM
原来~~
haiz~~
没钱阿~~
有什么办法可以赚钱?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7-22 07:36 AM


有~
有机会在msn慢慢跟你解释
sjs_90
2010-7-22 07:30 PM
就是因为西刀鱼丸面。。吃饱过去来两首。。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7-22 02:03 PM

哈哈
期待听你的战车音响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