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razyli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L汽车音响炸机帖,加了很多相片~~

[复制链接]
sjs_90
2010-7-22 12:52 AM
24号永平广场就有的炸机了。。有去看吗。。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7-21 08:24 PM

多数是会去看
重点是你有去吗?哈哈
sjs_90
2010-7-22 12:54 AM
有拍照吗?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7-21 09:16 PM

拍一点点罢了
爱车影视,和车队论坛那边都有照片哦
scintex的小型autoshow
富海战车
2010-7-22 12:59 AM
多数是会去看
重点是你有去吗?哈哈
sjs_90 发表于 2010-7-22 12:52 AM

大多数都会有去。。很久没有吃永平的西刀鱼丸面了。。
富海战车
2010-7-22 01:00 AM
拍一点点罢了
爱车影视,和车队论坛那边都有照片哦
scintex的小型autoshow
sjs_90 发表于 2010-7-22 12:54 AM

没有看到你的。。
sjs_90
2010-7-22 01:15 AM
大多数都会有去。。很久没有吃永平的西刀鱼丸面了。。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7-22 12:59 AM

哈哈
为了吃,特地rut上去吧
sjs_90
2010-7-22 01:15 AM
没有看到你的。。
富海战车 发表于 2010-7-22 01:00 AM

我也没看到你啊~哈哈
我差不多2点多到
[Virus]Light
2010-7-22 06:33 AM
好久没来了~
最近有什么聚会吗?
上星期天的我没空去
crazylion
2010-7-22 07:36 AM
拍一点点罢了
爱车影视,和车队论坛那边都有照片哦
scintex的小型autoshow
sjs_90 发表于 2010-7-22 12:54 AM



    原来~~
haiz~~
没钱阿~~
有什么办法可以赚钱?
crazylion
2010-7-22 07:36 AM
好久没来了~
最近有什么聚会吗?
上星期天的我没空去
[Virus]Light 发表于 2010-7-22 06:33 AM



    24号永平广场有一场~
[Virus]Light
2010-7-22 02:01 PM
24号永平广场有一场~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7-22 07:36 AM



    ==
上次的古来我都嫌远了~
等我有战车直接去各个auto show 聚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