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kbe 于 2009-11-5 12:18 发表 何必忍到这么久,我隔壁烧鱼有很多~
原帖由 squallwong 于 2009-11-5 02:05 PM 发表 肉骨茶也不错下
原帖由 wailong7773 于 2009-11-5 06:16 PM 发表 都不会唱歌的
原帖由 ckbe 于 2009-11-5 19:37 发表 赞同~ 是我们人类听不见罢了,它的声音频率太高了~每当我们吃它的时候,它总是开着它的那个大嘴巴~ 好了,我们就别离题了,谈回主题吧~
原帖由 ckbe 于 2009-11-5 10:44 AM 发表 请问您是哪位?怎么晓得本号的状况?em0010
原帖由 wailong7773 于 2009-11-5 08:04 PM 发表 明明是你带我离题出来兜风的
原帖由 宋朝 于 2009-11-5 21:24 发表 兜风,可以在我去海边找贝壳吗?em0037 em0037
原帖由 宋朝 于 2009-11-5 09:17 PM 发表 你老哥........我是你隔壁的
原帖由 wailong7773 于 2009-11-5 10:10 PM 发表 做么你用这么没有文化的字眼称呼人的em0094 至于贝壳就没有,Shell壳你要不要em0023 还是你要飞马在天也不错em0047 em0002
原帖由 ckbe 于 2009-11-6 10:00 AM 发表 哎呀!给你逮着了~ 莫非。。。。。。。你就是轮胎店的那位???em001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4 PM , Processed in 0.1048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