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quallwong 于 2009-11-4 09:36 AM 发表 
我也来捧场一下~~ em0008
很多都是“飞马”em0013
谢谢黄同学支持~
原帖由 大宾 于 2009-11-4 10:21 AM 发表 
有天上飞的“飞马”,也有海底的“贝壳”哦。
“贝壳”最近蛮流行下~em0013
原帖由 HOT.A.D. 于 2009-11-4 01:42 PM 发表 
最近生意不好吗em0010 em0019
还好还好!谢谢你的关心~
最近本号的生意还过得去,不敢说很好,只是比起8和9月还好了20~30%罢了,这个月应该会比10月再好些,因为这两天接到的订单已过15k了,会分别在17/18号和19/20号,而且已给订金了,还有一台T/wish 3-ways 还在谈着,可能会安排在月尾。
[
本帖最后由 ckbe 于 2009-11-5 10:11 AM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