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ckb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一下一些 SQ setup 改装~

[复制链接]
wai_hong86
2011-2-26 01:39 PM
还没啦。我在这享受我的【兔味】~
黄色小恐龙 发表于 2011-2-25 09:58 PM



    龙姐要兔年尝兔味
黄色小恐龙
2011-2-26 11:21 PM
龙姐要兔年尝兔味
wai_hong86 发表于 2011-2-26 01:39 PM

是咯。12年才一次(⊙o⊙)哦~
sexhunter
2011-2-27 11:09 AM
sexhunter要瞄准射我了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1-2-24 12:32 AM



    表酱说。。。我害羞
Mr.Lys
2011-3-2 09:20 PM
请问那个第一张图里的唱机,alpine的,现在还需要对少? 只有二手的,对吗?

还有你的amp和喇叭都是pengasus的? 价钱方便透露吗?
sexhunter
2011-3-2 09:38 PM
请问那个第一张图里的唱机,alpine的,现在还需要对少? 只有二手的,对吗?

还有你的amp和喇叭都是peng ...
Mr.Lys 发表于 2011-3-2 09:20 PM



    第一张的只是控制器
DAVIDCHONG
2011-3-2 09:38 PM
回复 214# Mr.Lys
你可以pm ckbe的~~~
Mr.Lys
2011-3-2 09:39 PM
第一张的只是控制器
sexhunter 发表于 2-3-2011 09:38 PM



    proccessor? 是不是可以调到32band那架?
Mr.Lys
2011-3-2 09:40 PM
回复  Mr.Lys
你可以pm ckbe的~~~
DAVIDCHONG 发表于 2-3-2011 09:38 PM



    他做音响的?
DAVIDCHONG
2011-3-2 09:41 PM
proccessor? 是不是可以调到32band那架?
Mr.Lys 发表于 2011-3-2 21:39

是31个band~~
Mr.Lys
2011-3-2 09:48 PM
是31个band~~
DAVIDCHONG 发表于 2-3-2011 09:41 PM



    哦。 不好意思啊。。。谢谢更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