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还没啦。我在这享受我的【兔味】~ 黄色小恐龙 发表于 2011-2-25 09:58 PM
龙姐要兔年尝兔味 wai_hong86 发表于 2011-2-26 01:39 PM
sexhunter要瞄准射我了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1-2-24 12:32 AM
请问那个第一张图里的唱机,alpine的,现在还需要对少? 只有二手的,对吗? 还有你的amp和喇叭都是peng ... Mr.Lys 发表于 2011-3-2 09:20 PM
第一张的只是控制器 sexhunter 发表于 2-3-2011 09:38 PM
回复 Mr.Lys 你可以pm ckbe的~~~ DAVIDCHONG 发表于 2-3-2011 09:38 PM
proccessor? 是不是可以调到32band那架? Mr.Lys 发表于 2011-3-2 21:39
是31个band~~ DAVIDCHONG 发表于 2-3-2011 09:4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19 PM , Processed in 0.1045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