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uoz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有过家人,到头来你只不过是一个孤儿的感觉

[复制链接]

回复 #9 Angel_yen 的帖子

zuozi
2009-11-25 08:58 PM
谢谢你的加油其实早已习惯了,只是那时候你没有机会聆听而已
你也要加油哦
zuozi
2009-11-25 09:02 PM
这些都是过去了,只是想和大家分享,并无关系
虽然回帖的人并不是很多,还是谢谢你们大家的关心哦
蓝色雪天使
2009-11-27 01:10 PM
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这种痛不是说没事,不要紧,就真的无所谓。。
我想lz时不时都会觉得很伤吧?也许这种痛会伴你到生命最后一刻。。不过至少你会比较成熟独立吧。。样样都得自己来。。那些说你看不起你的人,根本就是幼稚,思想还不够成熟的家伙。。
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你的感觉和痛,但你的勇气真的值得钦佩学习。。现在有很多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人生不如意不要紧,最重要你不能放弃你自己~~加油吧!!!
Geo30
2010-3-28 01:17 AM
谢谢楼主的分享~
Kimchi泡菜美眉
2011-7-8 12:54 AM
感谢lz的分享
angelen
2016-6-6 10:49 AM
加油加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