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0o濫人o0 于 2009-12-5 04:03 PM 发表 我欣賞那種炸的時候woofe不會跳的..很爽...
原帖由 小恶魔·捣蛋 于 2009-11-25 09:40 PM 发表 stelllar的牌子好咩~~ 在古来ioi炸的时候~~~ 好烂哦~~~ 全场好像RDS的牌子比较多~~
原帖由 personage 于 2009-12-5 07:37 PM 发表 唱歌是另一回事~我们要的是硬声~STELLLAR也是会唱歌啊~看你要不要给他唱!
原帖由 -古惑仔- 于 2009-12-5 08:52 PM 发表 会啊!不然叫喇叭??????? 而且还可以很大声em0011 em0013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12-5 08:03 PM 发表 呵呵~~ woofer唱歌~~em0077 stellar的woofer会唱咩?
原帖由 -古惑仔- 于 2009-12-5 08:57 PM 发表 你不是很很很支持STELLAR??你不懂噢em0031 em0031 em0077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12-5 08:53 PM 发表 那些是中音吧em000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12 PM , Processed in 0.1113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