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12-5 08:59 PM 发表 要看你配的料咯~
原帖由 -古惑仔- 于 2009-12-5 09:00 PM 发表 中音当然是会唱歌~那底音不会唱歌??em0011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12-5 09:05 PM 发表 底音出鼓声em0002
原帖由 -古惑仔- 于 2009-12-5 09:16 PM 发表 中音也可以有鼓声啊哈哈哈哈!!~同样的WOOFER也可以唱歌~你觉得STELLAR那么好不要说STELLAR喇叭不可以噢em0080
原帖由 crazylion 于 2009-12-5 09:19 PM 发表 哈哈~~ 我还是真的没有听过stellar woofer唱歌声音大声过PA喇叭得woofer
原帖由 -古惑仔- 于 2009-12-5 09:43 PM 发表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没有试过
原帖由 -古惑仔- 于 2009-12-6 02:03 AM 发表 em0051 我玩硬声的你觉得呢?还是你有好介绍有能跟pA那样硬或更硬的喇叭??em0034 em0023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59 PM , Processed in 0.0972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