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虽然我们已经夺冠无望了,但最后两场为了尊严我们千万得赢,别像某些漏队一样自甘堕落 。。。。 Glor ... ecniv_0423 发表于 2010-5-2 11:15 PM
看到貝巴~我笑了~~~ 除了有腳法~還是腳法~~回去練下最基本的射門吧~ 心無憂 发表于 2010-5-2 11:5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9:58 PM , Processed in 0.1176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